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一個人旅行 兩人世界 南部地區 台南 台南南區 台灣區域 廟宇|教堂 心靈寄託 旅遊景點 旅遊活動分類 旅遊行程規劃 自然景觀 親子旅遊

台南親子旅遊景點|台南南區竹溪月見湖|水岸遊戲園區

樂見還地於河的感覺,台南南區竹溪周遭環境因為早期家庭廢水直接排入竹溪,汙染水質,雖然目前還無法看到清澈的水質,但內政部營建署補助台南市府3億元改善南區竹溪水岸環境與水質工程綠地緩坡延伸至水岸空間設親水舞台、建月見橋,串連竹溪水岸與鄰近體育園區,並建置截流箱涵與水質淨化場改善竹溪水質,未來安平、虎尾寮與仁德污水下水道系統建置污水下水道系統建置完成,相信會變得更好。
車輛可停在健康路的忠烈祠,或從大林路自由車場進入,建議傍晚或夜晚時來,無論是情侶、夫妻或個人散步,還是水岸遊戲探索場域野放小孩,讓心情更加放鬆。

台南南區竹溪 (1)

台南南區竹溪 (2)

台南南區竹溪 (3)

台南南區竹溪 (4)

台南南區竹溪 (5)

台南南區竹溪 (6)

台南南區竹溪 (7)

台南南區竹溪 (8)

屬於台南體育園區的竹溪,兩旁綠色植物相當茂盛,步道也相當完整,著名的竹溪禪寺,為府城七寺八廟之一,也是台南四大古剎之一,竹溪寺建立於1661年,是台灣最早的佛教寺院,其他為彌陀寺、開元寺、法華寺,現在主要廟宇改建中,只留下舊山門及百年古塔,看不見過往的古剎美景,既來之、則安之,散心的好地方。
竹溪禪寺
電話 : 06-2154957
地址 : 台南市南區體育路87號
開放時間08:00-17:00

台南南區竹溪 (9)

台南南區竹溪 (10)

水岸園區遊戲區適合12歲以下的小朋友,園區座位蠻多,當小朋友開心玩樂,大人則可坐在旁邊,各式探索遊戲放心讓小朋友開心玩樂。

台南南區竹溪 (11)

台南南區竹溪 (12)

台南南區竹溪 (13)

台南南區竹溪 (14)

台南南區竹溪 (15)

台南南區竹溪 (16)

台南南區竹溪 (17)

台南南區竹溪 (18)

台南南區竹溪 (19)

台南南區竹溪 (20)

台南南區竹溪 (21)

竹溪-月見湖

google地圖
——————————————————————————
延伸閱讀 :
台南各區旅遊景點

越夜越美麗的台南夜景

台南適合親子旅遊景點

台南觀光工廠及產業參觀一覽表

——————————————————————————
nice拔拔社群

網站 | 粉絲團 | Instagram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