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中部地區 台式料理 產業參觀 雲林 食記

雲林水林特色餐聽|好蝦冏男社-自然生態養殖的好味道

如果你看到阿正,不是因為他有多帥,而是他對於夢想的實現,勇敢追夢讓他更愛生長的這片土地,這對一個7年級生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在故鄉沒有都市的精采生活,付出再付出就是希望讓心中那”迪士尼”的理想小世界實現!
2014年那年曾帶小朋友來好蝦冏男社,讓小朋友印象深刻。
國小5年級時的旅遊趣
好蝦冏男社,這裡原本是個荒廢的魚塭,而一群少年將這裡的鰻魚池變成白蝦池,並把這裡的鰻魚苗池改建為餐廳,這種不同的fu,使人有一種新奇的感覺,這裡的白蝦是跟其他的魚一起生活,因為這樣可以維持生態平衡,因此這裡的魚、蝦肉特別的yummy,並可以跟店長說要住一晚就更好。
國小2年級的旅遊趣
好蝦冏男社,我們到了這裡,先餵蝦子吃東西,然後我們就去撈蝦子,他說要看蝦子健不健康,那條線完不完整,而不健康的蝦會浮在水面被鳥吃掉,然後我們在這裡吃午餐,坐竹筏時我看到蜘蛛還有海蟑螂。
雲林縣口湖鄉好蝦冏男社 (1)雲林縣口湖鄉好蝦冏男社 (6)隨著小朋友長大,對於來到相同的地方,總有些美好記憶的地方,這就是二訪的最好動力。水林好蝦男社 (1)堅持無毒生態概念,養出安心健康的好蝦,以發酵菌加強抵抗力,讓蝦子更健康,並利用混合池方式,裡面有虱目魚、吳郭魚、鱸魚等,增加蝦子的運動量,讓每隻蝦子都健健康康。
放養的蝦子密度不高,是為讓蝦子能快樂成長,由於來時剛放蝦苗,讓我們知道蝦子生長環境,活動力十足,如何分辨健康的蝦子,等你來時,讓阿正來告訴你。水林好蝦男社 (2)水林好蝦男社 (4)水林好蝦男社 (5)水林好蝦男社 (6)原本為鰻魚池改建而成的餐廳,整體以海洋風格呈現,在此用餐超有fu。水林好蝦男社 (3)使用當地食材用餐,就是最好的的享受,上次生態教學,這次看返鄉青年如何化身型男主廚。
水林好蝦男社 (7)好蝦,當然主角就是一定是牠,不然也太對不起好蝦冏男社的招牌。
水林好蝦男社 (8) 雖然歲月不饒人,但阿正靦腆的笑容加持下,那好蝦的甜美應該不會是好”瞎”的演出。
水林好蝦男社 (9)簡單到只加上水,無添加任何調味料。水林好蝦男社 (10)水林好蝦男社 (11)人帥真好,連掌廚都是如此有魅力。
水林好蝦男社 (12)走過更多產地同時,發覺越友善大地食材,每一口不只嚐到食材的鮮甜原味,而是對大自然的一種敬畏,更加惜物。水林好蝦男社 (13)別於一般蝦餅,超蝦蝦餅裡面的蝦仁可能比市售商品整整多一倍,真的太蝦了一點。水林好蝦男社 (14)叔叔手工香腸來自當地養殖戶,以溫體豬肉灌製而成,紮實咬勁,配上蒜頭片濃濃十足台灣味。水林好蝦男社 (15)好蝦高麗菜蝦卷使用整尾新鮮好蝦仁,豬絞肉及高麗菜製成,有蝦有肉有菜,三種營養一次滿足,還是2017雲林十大伴手禮,唯一冷藏食品。水林好蝦男社 (16)水林好蝦男社 (17)水林好蝦男社 (18)好蝦冏男社
網站 | 粉絲團
電話:0922732776,0976-008580
蝦場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蕃薯厝興南段166-90號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延伸閱讀 :
雲林西螺景點一日遊
雲林口湖景點一日遊
雲林斗南景點一日遊
雲林斗六景點一日遊
雲林土庫景點一日遊
雲林水林景點一日遊
雲林虎尾景點一日遊
雲林崙背景點一日遊
雲林觀光工廠/產業參觀一覽表
如果覺得對親子旅遊有幫助,歡迎至fb粉絲團:nice拔拔旅遊趣按讚,並接收最新旅遊資訊,您對nice拔拔粉絲團按讚就是最大的鼓勵。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