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一個人旅行 一日遊 休閒農場 住宿 兩人世界 南部地區 台灣區域 嘉義 團體旅遊 旅遊景點 旅遊行程規劃 民宿 親子旅遊 較佳人數

【嘉義住宿/石棹風景區】竹崎龍雲農場(森活、漫遊、自在)

竹崎鄉石棹真的沒甚麼好玩?
因為沿途只有茶園、竹林和原始的檜木林放鬆感。
這裡真的很無聊?
因為只有自然美景,龍雲農場自產的有機食蔬,和蛙鳴鳥叫,還有茶園上觀賞星空,返璞歸真幸福感。

IMG_0182

阿里山龍雲農場 (1)

IMG_0070

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龍雲休閒農場,長年溫度不超過攝氏25度,是夏天避暑最佳勝地,採一泊二食(附早,晚餐)的方式,一定有他的原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提早於下午三點來到這裡,距離用餐時間還有點空閒,先爬個山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還有遠方的山景隨時間變化,放鬆一下心情。

阿里山龍雲農場 (17)

阿里山龍雲農場 (19)

晚餐採用當地當令鮮採的食材,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以低碳、在地食材為主,因為只有一個人的旅行,所以採單人套餐,如果是兩人以上則採合菜的方式、吃不夠可以再加點。

阿里山龍雲農場 (2)

阿里山龍雲農場 (28)

阿里山龍雲農場 (29)

如同在自然的森林中用餐。

阿里山龍雲農場 (26)

這次住宿525秋月景觀四人房,平常如果沒有客滿,農場也會改以四人房讓遊客入住。

阿里山龍雲農場 (21)

阿里山龍雲農場 (7)

二張加大床(皇家名床)加上頂級羽絨被,42吋夜晶電視(有線頻道)

阿里山龍雲農場 (12)

大自然融入的房間的景緻,隨著時間轉移、也有不同的情境。

阿里山龍雲農場 (9)

電熱水壼可直接裝天然的山泉水飲用,阿里山珠露茶包,這裡沒有冰箱,對於6年級生的nice拔拔覺得這樣簡單的生活,好似回歸以前的童年,沒有太多物質享受,只有快樂生活。

阿里山龍雲農場 (10)

衛浴部份採TOTO衛浴乾濕分離浴室設備,洗髮乳、沐浴乳,簡單的毛巾(不提供大浴巾)及牙刷。

阿里山龍雲農場 (13)

阿里山龍雲農場 (54)

晚上七點,農場特別安排夜間生態導覽,風趣的導覽員,介紹農場的植物,還有全程無燈光觀賞螢火蟲。
原來會採一泊二食的方式,是為了保護螢火蟲,也能給其他的生物有屬於原本的空間,不打擾,讓生態更豐富。

阿里山龍雲農場 (36)

阿里山龍雲農場 (35)

阿里山龍雲農場 (37)

透過搗麻糬的過程中,導覽員也讓每位遊客認識鄒族的文化,搗好的麻糬也就特別美味。

阿里山龍雲農場 (39)

阿里山龍雲農場 (38)

阿里山龍雲農場 (40)

臨睡前,看到滿空的星星,這是在平地少見的,也是最美的風景之一。

阿里山龍雲農場 (41)

早餐,選擇一樣的位置,來龍雲農場就是簡單的森活、漫遊、自在放鬆的生活。
離開龍雲農場順道去奮起湖遊玩,早上人潮少,這也是住這裡最大的好處。

阿里山龍雲農場 (46)

阿里山龍雲農場

網站

電話:05-2562216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桌1號  google地圖

——————————————————————————
延伸閱讀 :
嘉義觀光工廠及產業參觀一覽表

嘉義親子旅遊景點

台灣茶旅遊地圖|發現台灣茶文化之旅

台灣觀光工廠及產業體驗一覽表

台灣農業好好玩(36個不一樣的農事體驗活動)

台61線景點|西濱快速道路-旅遊景點

跟著稻稈旅行趣

植物教我的事
——————————————————————————
nice拔拔社群

網站 | 粉絲團 | instagram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