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冰品 南部地區 台南 台南中西區 台灣區域 在地小吃|傳統美食 食記

台南美食|台南景點|最愛紅豆冰-太陽牌冰品

來到台南民權路說到吃冰,那超過一甲歲月的老字號-太陽冰品,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早期有第一賣冰、第二做醫師,這應該是南部除了過年比較冷一些,其餘時間幾乎都可以營業,如果沒有真材實料,我想街頭巷尾如此多的飲料店,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2)

小小的店面有著不同的廣告看板,壓克力招牌應該有4、50年的歷史,80年代那時的廣告看板最興盛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延續呈現應該是紀念那段父母親的恩情。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3)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4)

有時nice拔拔總是會到處品嘗一下各地的小吃,如果覺得不錯,當機會來臨,就可以順便帶來小妞來品嘗一下。
速度快一點好嗎?不然等到我的冰都快溶化了。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5)

主要的冰品有: 牛乳霜、聖代、芋仔冰、冰淇淋、冰棒,還有那懷舊的夾心冰淇淋。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6)

這可是nice拔拔的最愛紅豆牛乳霜,因為喜歡紅豆的綿密感,配上那煉乳的味道,真的超滿足的。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7)入口滿滿的花生香的紅豆花生霜,感覺也不錯。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8)

三色冰淇淋則是小朋友的最愛。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9)芋仔冰入口中,在舌尖上的記憶總有一番深刻的記憶。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10)

冰棒純屬好玩拿起來拍照用,沒有品嘗過,紡絲們下次有機會,記得品嘗一下,再來告訴nice拔拔味道如何。

中西區太陽牌冰品 (11)

抹茶牛乳霜

太陽牌紅豆冰(10)

太陽牌冰品

粉絲團

電話:05-557451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0:00-21:20

——————————————————————————
延伸閱讀 :

台南中西區散步集

台南各區旅遊景點

越夜越美麗的台南夜景

台南適合親子旅遊景點

台南觀光工廠及產業參觀一覽表

——————————————————————————
nice拔拔社群

網站 | 粉絲團 | Instagram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