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南部地區 台南 台南將軍 台灣區域 團體旅遊 在地小吃|傳統美食 旅遊景點 旅遊活動分類 旅遊行程規劃 產業參觀 親子旅遊 食記

【台南市將軍區在地料理】台南將軍苑璟環境整合工作坊(在地旅遊&地利小食DELICIOUS)

當放慢腳步發現不一樣的台南市將軍區,擁有農、漁村的風情,原本在外地工作的青年蔡仕霖與女朋友徐麗敏返鄉承租將軍區農會農村旅遊服務中心打造「將軍願景基地」,希望在這片生長的土地能吸引更多外地遊客參訪,認識將軍在地產業文化,行銷將軍農特產品,進而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將軍願景餐廳 (1)

門口的「來坐」、「奉茶」代表鄉村的親切感及濃濃的人情味。 對於他們能放棄原本的工作,返鄉的勇氣,相信他們承受不少的壓力,畢竟不是每位年輕人願意的,如果能多一點的鼓勵,相信他們能做得更好、更棒。

將軍願景餐廳 (2)

戶外區的自行車適合國小5年級以上的小朋友,來趟慢逰將軍,體驗小景小點就能有大大的滿足感。

將軍願景餐廳 (3)

將軍願景基地不只是販售地利小食DELICIOUS及在地農、漁產品,更重要是一個夢想實現,將那最純真、最質樸的將軍故鄉,呈現給每位來這的逰客。

將軍願景餐廳 (4)

一杯平常隨處可喝到的咖啡是如此的平凡,但加上來自故鄉土地的鹽巴,就是最在地的味道。

將軍願景餐廳 (5)

午餐的時刻還沒到、小朋友可以在餐廳的後方閱讀書籍、這樣悠閒的感覺、也是來鄉村旅遊的最好方式之一。

將軍願景餐廳 (6)

將軍願景餐廳 (7)

將軍願景餐廳 (8)

參加臺南-將軍好棉(man)-*號召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活動,才有機會享受到地利小食DELICIOUS。

將軍願景餐廳 (9)

看到女主內(廚房準備食材)、男主外(在外場準備用具),如此用心只為呈現給來訪的遊客小小的感動。

將軍願景餐廳 (10)

這份地利小食DELICIOUS,不只是小小的火鍋,而是在地食材的呈現。

將軍願景餐廳 (11)

為了保持蝦子的新鮮度、事先跟當地魚塭預訂、肉質上也特別Q彈

將軍願景餐廳 (12)

湯頭採用當地農作【蘆筍】、而蘆筍的底部纖維較就粗、市場的接受度不高、往往就捨棄、經過熬煮後、在夏日吃火鍋變得更清爽的口感

將軍願景餐廳 (13)

飯的上層舖上當地牛蒡做的加工品、還是第一次吃到。

將軍願景餐廳 (14)

當我們在享受這豐盛的火鍋料時、苑璟團隊所要呈現是那小時候的幸福時光、也是讓這裡的長輩可以有人的陪伴、故鄉不只要有情、更重要是延續與傳承這片熱愛的土地。

將軍願景餐廳 (15)

這不只是一份吃過就算的旅程、他所延伸的在地故事、更值得發掘。

將軍願景餐廳 (16)

將軍願景餐廳 (17)

就算是一枝《枝丫冰》、原來也是取材於當地每年採收的紅蘿蔔、在將軍區的每一項產品、不只是商品、而是在凝聚力與情感交流。

將軍願景餐廳 (18)

感謝【甘單慢漫遊】的邀請、才能有機會認識將軍區。

將軍願景餐廳 (19)

不妨抽個空、約好朋友一起感受不一樣將軍小旅行

將軍願景餐廳 (20)

將軍地利小食

粉絲團

電話 : 0912734231

地址 : 台南市七股區93號(佳里國中後港校區)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 09:00-18:00

提供以鹽分地帶(將軍、七股、北門、西港、佳里、學甲)為主在地小旅行,需事先預約。

延伸閱讀 :

將軍景點及美食

台南各區旅遊景點

越夜越美麗的台南夜景

台南適合親子旅遊景點

台南觀光工廠及產業參觀一覽表

——————————————————————————
nice拔拔社群

粉絲團    |    IG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