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IG景點 中部地區 旅遊景點 產業參觀 親子旅遊 觀光工廠 雲林

雲林虎尾觀光工廠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動物的異想空間)

如果說父母親的愛是無私的付出,金鵬巾緻親子館在設計上完全是以小朋友為主題的親子館,進口毛巾壓縮台灣毛巾的生存空間,對於老一輩努力為這片土地奮鬥的同時,第二代也感受到那份付出,而根留台灣雲林虎尾,在疼愛兒女的第二代用小朋友最愛的動物玩偶,呈現出家的溫馨感覺。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戶外區的空間不大,周圍的農田景象,隨著四季變化而有一種悠閒感。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3)棉花樹約可長到6公尺,當乳白色的花朵轉化成深紅色,就如同蘋果般的棉鈴。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4)成熟時裂開的纖維就是棉花,棉花也像人的頭髮一樣有不同的顏色。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5)好像有點離題,還是走進金鵬巾緻親子館動物的異想世界,看有哪些好玩、好拍的景點。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6)金鵬巾緻親子館以毛巾為素材,用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偶為主題,利用家的空間,呈現最歡樂的空間。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7)現在就由動物家族的客廳開始玩樂。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8)走進客廳,感覺人也變得有藝術家的氣息,當毛巾不再是毛巾,原來是創意的藝術。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9)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0)這時斑馬小姐在廚房等待大家來這輕鬆享用下午茶悠閒時光。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1)小白雄淘氣的爬上爬下,雖然身體會弄髒,但白熊麻麻喜歡小朋友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成長,大膽玩最重要。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3)在白熊媽媽的溫柔幫小熊們洗澎澎,不知是太舒服了,還是玩累了,等等就好好的休息。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4)灰熊 : 小白熊,這是我的房間,不可以跟我睡,小白熊們只好默默的離開,媽媽說 : 因為黑熊、白熊,只有灰熊最厲害,還是不要討打。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5)國王企鵝 : 沒關係,如果不介意,小白熊們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睡。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6)草原的動物 : 如果不介意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和我們一同玩樂趣。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7)也許有些人只想到自己,但動物圈的世界其實還是有許多善良的好朋友,等待大家一起玩樂,別忘了開心才是前進動力,不用太注意別人的想法,歡喜就好。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8)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19)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0)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1)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2)除了動物的異想空間拍照打卡區,這裡也有簡易的遊戲空間,讓小朋友玩樂。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3)二樓簡易的休閒空間,放置許多兒童的書籍,而nice拔拔最喜歡就是透過玻璃窗,看著稻浪的農田景象。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4)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5)傳統的老行業,不是沒有發展,而是更具創意來吸引不同的族群,讓產業也能發展出不一樣的天空。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6)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7)二代經營者的加入,用不同角度讓遊客感受毛巾的生產世界,由於人手不夠,建議可事先團體預約,讓小朋友在遊玩中,也能學習一些知識的建立。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8)nice拔拔覺得這裡的雖然簡單卻多了一份友善的感覺,那小巧的模型,透過轉動轉出家長對小朋友的愛,導覽完也有DIY活動可體驗,假日時間為10:00-11:00及14:00-15:00兩場。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29)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30)販賣部也以親子為設計,蠻適合家有國小二年級以下來此遊玩。
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31)金鵬巾緻親子館
粉絲團
電話 : 05-6220159
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1號
營業時間:平日只接受團體預約,假日:09:00-17:00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屋 (32)延伸閱讀 :
雲林西螺景點一日遊
雲林口湖景點一日遊
雲林斗南景點一日遊
雲林斗六景點一日遊
雲林土庫景點一日遊
雲林水林景點一日遊
雲林虎尾景點一日遊
雲林崙背景點一日遊
雲林觀光工廠/產業參觀一覽表
如果覺得對親子旅遊有幫助,歡迎至fb粉絲團:nice拔拔旅遊趣按讚,並接收最新旅遊資訊,您對nice拔拔粉絲團按讚就是最大的鼓勵。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