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拔拔旅遊趣

親子、旅遊、玩樂中學習

中部地區 產業參觀 觀光工廠 雲林

雲林產業參觀|雲林口湖沐藝鄉DIY木藝觀光工廠

聖藝雕刻公司原本以外銷木雕品為主,其產品多以手工居家風格為主,結合部分木雕技法、網版絹印等技術,開創出溫和、樸實的木藝風格,深受歐美國家的喜愛。在敵不過大陸的低價,如今轉型以DIY彩繪與組合體驗加深對色彩美學的認識,更提升生活品質,陶冶心靈。
雲林口湖沐藝鄉 (52)剛到這裡,感覺有點荒野的感覺,深怕走錯路,一到這,整體外觀以童話世界為彩繪造景,卻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雲林口湖沐藝鄉 (53)雲林口湖沐藝鄉 (1)雲林口湖沐藝鄉 (67)沐藝鄉DIY木藝觀光工廠整體不大,這裡收藏以前外銷作品,這些作品根據歐美客戶需求,以手工雕刻每件作品,感覺都是徐徐如生。
雲林口湖沐藝鄉 (30)雲林口湖沐藝鄉 (29)雲林口湖沐藝鄉 (28)雲林口湖沐藝鄉 (44)雲林口湖沐藝鄉 (61)雲林口湖沐藝鄉 (47)產業總是有盛衰的時候,產業轉型才能將危機變成轉機,轉型後的以DIY活動為主題,透過DIY創作增進親子的關係。
木藝彩繪DIY產品有不同類型可以選擇:文具類、時鐘類、吊衣類、飾品類、精品類等
雲林口湖沐藝鄉 (36)雲林口湖沐藝鄉 (38)DIY活動-彩繪時鐘,透過自己的想像,兩位好努力彩繪中。
雲林口湖沐藝鄉 (34)雲林口湖沐藝鄉 (58)完成超開心的。
雲林口湖沐藝鄉 (65)連哥哥也說讚
雲林口湖沐藝鄉 (60)沐藝家DIY休閒觀光工廠
電話 : 05-7905959
地址 : 雲林縣口湖鄉光明路161-7號
營業時間 : 09:00-17:00

延伸閱讀 :
雲林西螺景點一日遊
雲林口湖景點一日遊
雲林斗南景點一日遊
雲林斗六景點一日遊
雲林土庫景點一日遊
雲林水林景點一日遊
雲林虎尾景點一日遊
雲林崙背景點一日遊
雲林觀光工廠/產業參觀一覽表
如果覺得對親子旅遊有幫助,歡迎至fb粉絲團:nice拔拔旅遊趣按讚,並接收最新旅遊資訊,您對nice拔拔粉絲團按讚就是最大的鼓勵。
###個人的喜好,皆有所不同,唯有透過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每個地方的小小感動。###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

LEAVE A RESPONSE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